日本發明自動洗澡機2.0! 「不只洗身體也洗滌心靈」2025世博會展出

▲自動洗澡機初步模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テレビ大阪ニュース)

2022/10/26

圖文引用自:ettoday

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非洗澡莫屬!不過有時候上課一整天或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了,真的會很懶得洗澡XD,現在,懶惰洗澡的人有福了,日本即將開發出一款自動洗澡機,不只洗去身上的髒污,還能同時洗滌心靈!

來自日本大阪的企業「サイエンス」,以擁有微小氣泡能夠去除污垢的蓮蓬頭為人所知,最近他們研發的人類專用自動洗澡機,將在2025年大阪關西世界博覽會的大阪館中展出。

之所以會研發全自動洗澡機,是因為董事長青山康明在1979年的大阪世界博覽會中,看見了三洋電機研發的第一代自動洗澡機,讓他非常震驚,「當我看到的時候,我覺得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」,因此受到啟發,決定要開發自動洗澡機2.0。

提供相關智權新聞
若您有智權相關新聞,也歡迎透過email連繫。

探索更多來自 華鼎專利商標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