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真的?麥當勞紙袋驚見「麥當當」字樣 店員出面證實:是限定款

日前有民眾去麥當勞買宵夜的時候,意外發現自己手上拿到的牛皮紙袋,上面寫著「麥當當」三個字。 圖/翻攝自Dcard

2022/11/11

圖文引用自:聯合新聞網

速食店方便快速,是不少外食族的用餐選擇。其中,隨處可見連鎖店的麥當勞一直是許多民眾的心頭好,不少人都會暱稱為「麥當當」。有民眾貼出一張照片,稱自己凌晨去買宵夜的時候,拿到麥當勞推出的新設計紙袋,興奮直呼「『麥當當』這次竟然玩真的」,也因此有店員出面證實「是世足款沒錯喔!限定款不知道何時就會用完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「它真的寫麥當當!」,表示之前有在推特上看到「麥當勞正在台灣申請『麥當當』這個商標」的推文,當下還以為只是網路流傳的迷因圖。沒想到昨(9)天凌晨去麥當勞門市外帶宵夜,意外發現牛皮紙袋上印有「麥當當」,讓原PO興奮表示「講了好幾年,突然被官方承認,網友真的被看到了,而且這個名字好Q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照片,紛紛留言說道「麥胞路過,紙袋上的其他看起來像亂碼的名字,也是各國麥當勞的小名喔」、「我在網路上也是打麥當當多於麥當勞」。有網友眼尖發現照片中「麥當當」三個字底下寫的英文字母,指出「澳洲的麥當當app甚至是直接用小名(MyMacca’s)喔」、「紙袋上的MEKDI是馬來西亞麥當勞的小名」。

另外有網友認為麥當勞申請「麥當當」商標,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有些大公司會申請相似的商標,以免商標被淡化、混淆,「尤其這種是真的有被用來稱呼麥當勞的詞語,如果先被別人註冊成功之後應該會很麻煩,現在直接印在紙袋上就有使用這個商標,之後可以延展商標年限,感覺是有趣又聰明的操作」。

提供相關智權新聞
若您有智權相關新聞,也歡迎透過email連繫。

探索更多來自 華鼎專利商標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