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視覺處理器有效擴展智慧攝影機的邊緣AI性能

TI 的新視覺處理器系列,在智慧攝影機應用中釋放可擴展的邊緣AI性能

2023/03/17

圖文引用自:ctimes

德州儀器(TI)推出了全新六款的Arm Cortex架構視覺處理器。此產品系列能讓設計人員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效能,在視訊門鈴、機器視覺和自主行動機器人等應用領域新增更多視覺和人工智慧(AI)處理能力。

新產品系列包含 AM62A、AM68A 和 AM69A 處理器,採用開放式原始碼評估和模型開發工具,其提供支援的通用軟體亦可透過產業標準應用程式介面(API)、架構和模型進行編程。此視覺處理器、軟體及工具的平台可幫助設計人員跨多個系統輕鬆開發和擴展邊緣 AI 設計,同時加快上市時間。

德州儀器副總裁 Sameer Wasson 表示:「為了使電子產品實現即時回應的功能,決策需要在終端以更高的效能進行。這款經濟實惠、高度整合的 SoC 新處理器產品系列,將會透過在低功耗邊緣應用中支援更多攝影機和視覺處理,啟動嵌入式 AI 的未來。」

使用視覺處理器 實現可擴展的邊緣 AI 攝影機性能

在低功耗邊緣 AI 應用領域中實現視覺處理和深度學習功能時,TI 的新款視覺處理器可去除成本和設計複雜性的阻礙,將人工智慧從雲端導入現實世界。

這些處理器採用包含廣泛整合的系統單晶片 (SoC) 架構。整合式零組件包含 Arm Cortex-A53 或 Cortex-A72 中央處理單元、第三代 TI 圖像訊號處理器、內部記憶體、介面和硬體加速器,可為深度學習演算法提供每秒 1 至 32 兆次運算 (TOPS) 的 AI 處理能力。

提供相關智權新聞
若您有智權相關新聞,也歡迎透過email連繫。

探索更多來自 華鼎專利商標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