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AR 眼鏡新專利曝光,可直接識別QR Code執行「眼鏡支付」

中媒揭露了北京小米的「AR 眼鏡支付方法、裝置、AR 眼鏡、介質及程式產品」專利申請公佈。

2023/03/25

圖文引用自:techbang

在文中提到的一些實例中,利用 AR 眼鏡上設定的圖像採集裝置採集當前環境圖像;可以從所述當前環境圖像中提取收款方的QR code;並且對所採集到的QR Code識別操作,生成身份驗證指令;根據所述身份驗證指令,獲取身份驗證結果。若所述身份驗證結果為身份驗證通過,則向伺服器發起支付指令,以供伺服器根據所述支付指令,執行付款操作,AR 眼鏡上實現支付功能,提升使用者體驗。

專利中提及,通過這一技術,未來使用者可直接利用 AR 眼鏡完成支付操作,在某些情境下可以提高使用者支付便捷性。

就像當年手機支付剛推出的時候一樣,大家覺得已經夠便利了,不用帶實體鈔票出門

提供相關智權新聞
若您有智權相關新聞,也歡迎透過email連繫。

探索更多來自 華鼎專利商標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返回頂端